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18日人文学院院领导带领综合办、教办相关办公室成员对和平街校区办公室及良乡校区西院人文学院东院语音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1610097904007049070.png

    

   本次检查对照学校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部分办公室存在杂物随意堆放、插线板摆放位置不合理等问题。

 

    1610097958615039597.png1610098005681078232.png 

 

   学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院领导强调各办公室、语音室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院日常运行安全和假期安全。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王泺杨

    审稿:陈子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