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2020年12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在人文学院305会议室开展了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主持。

    

    1609210719908064195.png

    

   本次党课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主讲,党课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的兴起”。孔院长全英文讲授,让学生党员们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锻炼了英语能力。党课分为“General Introduction(总论)”、“Historical Background(历史背景)”、“The Three Sources & Component Parts(三大理论来源和三个组成部分)”和“Summary(总结)”四个部分,其中重点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三大理论来源和三个组成部分。

    

    1609210745902021837.png

    1609210766306078838.png

    

   孔院长还鼓励大家研读《共产党宣言》(Manifesto of the Communist Party)和《资本论》(Capital),并解释了剩余价值(Surplus Value)、空想社会主义(Utopian Socialism)和科学社会主义(Scientific Socialism)等名词。

   对于此次党课,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提升党性修养的同时,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受益匪浅。

    

    (撰稿:张爱 储晓娟 刘玉   摄影:罗纯奎  审核:孔祥国 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