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委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12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良乡校区人文学院楼305会议室开展了党委副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云主持。

    本次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主讲。谭书记围绕“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的主题带领在座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首先,谭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召开背景进行介绍,引发与会党员的高度关注及学习兴趣。

    接下来,谭静书记结合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内外同志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注度,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重大意义,并且通过联系全会精神与当代青年人的关系,勉励青年党员们不懈奋斗,提高学习热情和爱党爱国热忱。最后,她以一段小视频结束本次讲党课内容,视频展示了中国GDP的快速增长和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过程,加上视频背景音乐激昂,看后令人心潮澎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决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实践能力。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定将抓住历史机遇,迎接时代挑战,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光彩,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颜静 楼俊好  摄像:颜静 审稿:陈秋云 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