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人文学院于20201225开展了寒假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党委副书记谭静、副院长孔祥国、副院长陈子杰和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环境整洁干净,注重用电安全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安装床帏、人走不断电、物品堆放杂乱等问题,在辅导员老师们的提醒下同学们表示一定认真整改,保障宿舍安全。

   辅导员老师们在查看卫生和用电安全等问题的同时正在备战考试、准备返乡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学生宿舍各方面安全,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离校前一定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并在假期返乡路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

    

    1609125084205052351.png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有助于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确保校园学生宿舍区的安全和稳定。

    

    

    撰稿:刘淦 李子鸣 摄影:李子鸣 刘玉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