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伟书记主持,组织部崔超老师列席会议。

    首先,杜伟书记介绍了本次述职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调要认真总结支部的党建工作,突出本人亲力亲为抓党建工作情况,聚焦党建工作质量,突出重点内容和支部工作特色。

    随后七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职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参会的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对述职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杜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2020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基层支部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入疫情防疫中,组织开展了多场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杜伟书记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运用多种形式,突出党建工作的创新和特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人文学院  审稿: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