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终工作总结暨教师联欢会

   2020年12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良乡校区西院模拟法庭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年终工作总结暨教师联欢会,并特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国学院副院长李蔓荻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艾路主席对2020年人文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来年能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并向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年终慰问及新年祝福。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人文学院院长陈锋进行年度工作总结,陈院长首先就2020年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辛勤付出拼搏进取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并对学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贡献抗疫力量的工作态度表达了高度认可。随后,陈院长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传达了学院的年终绩效分配原则,鼓励教职工积极发扬追求卓越,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最后陈锋院长提出了人文学院新一年的整体工作计划,为学院2021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1608888957172099162.png1608888978577060815.png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先进模范教师的带头作用,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对2020年度在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中,获院级、校级及校级以上奖项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一同为获得院级奖励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1608889016319046613.png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后,人文学院联欢会拉开序幕。本次联欢会节目均由各部门推选策划,包括集体合唱、乐器弹唱、钢琴演奏、舞蹈串烧、配乐诗朗诵等各种才艺展示,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个上午。

    

    1608889192808020768.jpg

    

   本次年终总结会和联欢会不仅让教职工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为新一年的工作积蓄了满满的元气,还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08889240976017276.png

    

    

    (撰稿:王泺杨 摄影:蒋湘丽 张思梦 戴水源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