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预科班“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

   为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实现三全育人目标,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举行了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预科班“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

   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阿里甫江·阿不来提、辅导员李子鸣以及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启动仪式由人文学院学办负责人刘玉主持。

    1.png2.png

   首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校杏林成长导师的情况以及工作实施方案。随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为杏林成长老师颁发聘书,并将文房四宝作为赠礼赠予杏林导师。

   在交流会上,郭辉老师不仅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望,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帮助同学们,引导同学今后进行专业选择。与此同时,班主任阿里甫江·阿不来提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融入到人文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为将来正式进入大一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最后,杜伟书记做总结性发言,表示人文学院将在环境、学业、生活等方面全面助力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的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仅聘任了杏林导师,更是为同学们又找到了一位良师益友,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多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为自己以后的专业选择找到明确的目标,全面发展,真正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4.png

    

    

    (撰稿:李玮 李子鸣 摄影:梅日庚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