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国家宪法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宪法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圆满举办。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提升宪法认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真正的宪法卫士。

    

    1607329799239070681.png

    

   12月4日早晨8:00,人文学院师生在模拟法庭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静老师的带领下,百余名人文师生齐聚一堂,齐声诵读宪法条目,用真诚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和热爱。

    

    1607329858583006963.png

    

    

   中午,人文学院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来往的师生分发传单和《宪法》,师生们在领取《宪法》的同时,也收获了对宪法更深刻的认识。之后,参与的师生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用便利贴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1607329988387081083.png

    

    

    1607329997846018825.png

    

   除了线下的丰富活动,本次宪法日还在线上举办了宪法接力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宪法的崇尚与热情并加深对宪法的理解。

   宪法日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宪法的崇敬之情,国家宪法日,北中医师生在行动!

    

    1607330007973061280.png

    

    

    供稿:李子鸣 摄影:李姚迪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