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2020年6月24日上午8点30分,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的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理念

    与会党委委员与师生代表围绕当下“抗疫期间的教学、医疗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一组组师生“零感染”数据,体现出对自身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也是学院对“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的一种行动表达。

    在随后召开的人文学院全院腾讯会议上,陈子杰副院长传达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体会与心得,再次强调了学校相关文件的精神,并请全院老师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讲座与微课,且叮嘱老师注意节前安全防护,注意办公室断水断电断空调,锁好门窗等。

    会后,杜伟书记、李蔓荻副书记、陈子杰副院长一行对良乡校区的各个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于此同时,院办刘伶奇老师、王泺杨老师也对和平街校区人文学院各个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书记强调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范,重视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落在实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