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暖心活动迎接学生返校

  

    返校在即,人文学院为给返校毕业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学院代表于2020年6月10日前往和平街校区为同学们进行了被子的晾晒。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辅导员宋晗、温海煜,院办老师刘伶奇,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李润生、陈秋云,教师志愿者王珊珊、任宇飞以及留校学生张琼莺、刘宝珏、苏比努尔·艾麦提参与了此次工作。

   工作开始前,学院统计了返校毕业生晾晒被子的需求,进行信息汇总收集,并提前通过天气预报,选择适合晾晒的日期,确认了晾晒的场地,提前准备好带有学生信息的便签及夹子,以便于确认被子所属。在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后勤处、宿管老师通力配合,老师及同学们热情满满。在取回被子后,学院老师细心对照名单,一一为同学们整理了被子。

  1591863302476018733.png 1591863603544087504.png

    此次活动是对返校毕业生行动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关怀,旨在让毕业生在返校期间的生活舒心。收藏住夏日37度的热烈,留存北京骄阳的气息,把思念你、盼望你的心情整理好,只想对你说: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你们的被子已晒好,欢迎回家!

  1591864090863076698.jpg 

  (供稿:人文学院;撰稿:温海煜;图片:刘宝珏、苏比努尔·艾麦提;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