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4月30日中午,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伟主持,院长陈锋、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副院长陈子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伟书记首先就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强调疫情防控还未结束,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防控相关工作。陈锋院长向大家传达了4月28日学校第二次校长书记点评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质量科研成果申报,发挥英语和法学学科特色进一步服务学校,开展人文特色党建活动,加强学生毕业去向研究并探索招生+实习+就业的培养模式研究,不断增强竞争力,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李蔓荻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大环境下的就业情况向全院教师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要求班主任、就业专员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各系部科室要增强沟通,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孔祥国副院长就毕业生线上线下实习、毕业论文答辩、课程补考缓考、学科竞赛月活动等进行了工作布置。陈子杰副院长强调劳动节假期出京需做好报备工作,并注意个人出行安全,同时就科研、研究生毕业及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的最后,杜伟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系部科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各位教师要做好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