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翟双庆副校长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

   

    430日上午,翟双庆副校长赴人文学院进行调研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专项指导,人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1588751021338080299.png 

  

    翟双庆副校长首先听取了人文学院杜伟书记和陈锋院长的简要工作汇报,了解到人文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他对人文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1588751046806065615.png

  

    对于人文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翟双庆副校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建议人文学院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掘自身特点,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人文学院在校内和行业内的影响力。

    对于人文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翟双庆副校长着重强调大学英语教学应该深入思考如何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并就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医学英语课程整合等提出了建议;英语和法学两个专业应主动与学校中医药专业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整体目标,服务中医药政策决策与中医药国际传播;学院应结合学生需求和学院特色,尽快开展英语和法学双学位教育,灵活设计培养方案,培养复合型人才;学院应发挥英语和法学专业师生的特长,积极参与校内外社会服务,如法律咨询、SCI论文的润色、相关专业教材的编写等等。

  

  (人文学院  撰稿:孔祥国  摄影:蒋湘丽  审稿: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