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校友职业导师沙龙系列——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分享考研复试、调剂经验

 

  20204月17日晚上,人文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罗桂波、梁倩倩在腾讯会议上为法学专业的同学分享考研复试的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分享会前期在人文学院李蔓荻副书记的带领下,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刘玉老师组织策划,2019届毕业生戴水源、2016级英语医学班戴梦婕、2018级法学班闫诗雨共同参与筹备,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1587298335069004011.png

  

  

  1587298405832068906.png

  

  分享会于当晚八点钟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2018级法学班闫诗雨同学介绍两位分享人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位分享人现身说法,依次分享了自己如何应对考研的初试和复试:从考研目标学校的选定,考研专业课复习方法,到考研初试和复试分别应当注意哪些问题以及如何进行考研调剂。听完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法学专业的同学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形成了更加科学的备考策略。最后,两位分享人针对大家的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了解答。

  1587298433444087250.png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分享了复试、调剂的经验,更是通过建立专业内传帮带,为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在未来考研的备战指明方向,增强信心。

  

  摄影及撰稿:闫诗雨 刘玉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