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01月14日和17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带领辅导员刘玉、宋晗,班主任陈秋云、赵玉洁老师,分别到和平街和良乡校区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及辅导员宋晗、16英语国传班班主任陈秋云老师来到和平街校区,走访慰问了留校的两名高年级学生,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留校原因及假期计划,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和家长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络。

  1579454025515043444.png 

    17日下午,正值农历小年,李蔓荻副领导和辅导员刘玉、宋晗以及17英语医学班班主任赵玉洁老师一同来到良乡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该同学已是第二年选择在学校过年,她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解释了选择留校过年的原因。学院领导、老师在肯定该同学刻苦学习精神的同时,也建议该同学学习上要有张有弛,跟家里保持密切联系,独自留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有问题或困难及时联系学院和老师。

  

  1579454059928003742.png

  1579454084041090953.png

  

  

    人文学院坚持每年开展为留校学生送温暖活动,通过对学生真切地关心关爱,让学生们切身体会到来自学校、学院、老师的关爱,引导学生树立感恩之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宋晗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