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走访调研励步英语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培养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1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徐芳、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刘玉一行人走访调研励步英语。励步英语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旗下国际化英语能力培养品牌,专注于为2-15岁孩子提供国际化语言培训服务。励步英语近两年共招聘我院毕业生3名、实习生2名,目前有1名毕业生在职,2名实习生将于春节后开始实习。

 

1579250967836099156.png

 

 

人文学院一行和励步英语全国选聘部选聘经理程晨、人力资源部马晓娟进行谈。程经理和马晓娟老师分别介绍了励步英语的基本情况励步英语工作的人文学院学生的表现。他们对目前在职的2018届毕业生非常认可,认为我院毕业生的口语能力公众展示等都较强。李蔓荻副书记就励步英语培养实习生体系、用人单位优势、春季招生等程经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欢迎励步英语参与人文学院春季专场双选会,励步英语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程经理表示,励步英语比较看重学生的口语发音、公众展示力、工作抗压能力沟通能力等。最后励步英语的马晓娟老师带领人文学院一行参观了总部办公环境

 

1579250980570045576.png

 

 

此次调研走访是人文学院走访用人单位的重要一环。后期,人文学院将结合学生的求职特点和就业去向,陆续开展针对不同性质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玉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