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走访调研康达律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密切校友联系,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法律系主任杨逢柱、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徐芳、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刘玉一行五人于1月9日中午走访调研了康达律师事务所。

  

  1579250689039082278.png

  

  康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人文学院一行与康达律师事务所主任乔佳平、医药卫生法律事务部主任魏旻及其i医法律服务团队进行了座谈。人文学院08级法学班校友、学院校友导师张广作为i医法律服务团队成员参与了座谈。座谈会上,魏旻律师首先介绍了康达律师事务所以及新成立的i医法律服务团队的基本情况。i医法律服务团队成立于2018年,今年招聘了我院2020届2名毕业生实习。魏律师对张广校友及正在实习的两名同学充分认可,感谢学院为律所输送了优秀人才。法律系杨逢柱主任介绍了人文学院法律系师资规模、招生、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与律所乔佳平主任探讨了医药卫生法学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实习就业、成果转化等问题。乔主任表示未来希望能与人文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为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随后,孔祥国副院长就共建基地合作具体细节、合作教学实践课程开展进行了说明。最后,李蔓荻副书记就为学院设立校友基金、开展校友导师计划等事宜请校友张广给与反馈。张广校友建议学院成立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法学分会,集合优秀校友资源,共同推进学院建设。

  

  1579250705214007991.jpg

  

  

  此次走访用人单位和优秀校友,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资源,以及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毕业生培养质量的反馈,实现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对以后学院实习、就业等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玉  审稿:李蔓荻​

  

  ​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