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2020年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为了喜迎新春、凝聚人心人文学院于20201月15日在良乡校区人文学院一楼模拟法庭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以歌曲串烧开场,由院领导演唱的《鼓浪屿之歌》、行政工会的《龙的传人》、英语系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公外部的《我和我的祖国》和法律系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

  

  

  

  接下来,公外部陈宁、陈秋云“二陈组合”的口琴伴奏合唱歌曲《曾经的你》、法律系李润生、任宇飞合唱歌曲《真心英雄》,小朋友果果&小鱼组合表演的《一园青菜成了精》,王若朴小朋友的诗朗诵《元日》、《龟虽寿》,英语系八位教师的合唱《光阴的故事》,法律系曹兴华老师诗朗诵《中医》,英语系研究生谢文鑫独唱《你曾是少年》,让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喝彩连连。

  

  

  表演结束后,大家一起为今年本命年的两位老师送上祝福。

  

  

  联欢会最温馨的环节是照片里的故事,大家翻看23张老照片,这其中有学院历史性纪念照、有教师个人的代表性老照片,由主人公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看着照片中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共同唤起温馨的回忆。

  

  

  来自家人的祝福视频更是让老师们感受到被理解,被关爱,收到祝福的老师感动得热泪盈眶。

  

      人文学院新春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人文学院将以全新的面貌,走向2020年,走向新的篇章。

  (供稿:人文学院撰稿:王艺真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