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年1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人文学院一层模拟法庭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陈子杰、孔祥国,以及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副书记李蔓荻主持。

  会议第一项,陈锋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人文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顺利完成了和平街校区至良乡校区,以及校区内的整体搬迁工作,初步完成了良乡校区人文学院的教学环境、办公环境、文化环境的建设工作;完成了英语、法学专业双学位培养方案的初稿;英语和法律两个学科获学校特色培育学科立项;新增的英语翻译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完成首届招生。并就2020年提出了加快推进英语、法学双学位工作进程,力争2020年9月开始招生等目标,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

  

  1579248045978028567.png

  

  

  接下来,人文学院杜伟书记传达了学校教育工作会议暨寒假工作会的精神和要点,宣读了2019年人文学院教师获得的校内外各项奖励名单,孔祥国、陈子杰副院长为获得院级奖励的老师们颁发了证书。

  

  1579248157328097320.png

  

  1579248207302051198.png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上台向全体教职工拜年,感谢大家在2019年的辛苦努力和付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谋划,共同努力,再创学院发展佳绩。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王艺真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