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31日中午,人文学院“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在良乡校区人文学院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陈子杰,学院2019级班主任、学办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由人文学院学办辅导员刘玉主持。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学工部副部长赵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杏林成长导师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介绍了人文学院杏林成长导师选聘情况。人文学院杜伟书记2019年人文学院“杏林成长导师”颁发聘书。2019年,人文学院聘请翟双庆教授、孔祥国副教授、陈子杰副教授分别担任人文学院2019级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英语(医学)、法学(医药卫生)班的杏林成长导师。19级各班代表为导师献承载着感恩与承诺的“书灯”。

  

  

  

  灯,寓意着导师为学生指明前进的方向,照亮前行的道路,灯同时是书的样子,寓意着学生刻苦努力、潜心读书、不负师恩。

  翟双庆教授作为杏林成长导师代表发言。他表达了成为杏林成长导师的责任和担当,愿意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并勉励同学们,提醒大家不忘初心、早做规划,为学习为工作,全力以赴。19级英语医学班白昊天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出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和导师的栽培与期望。最后,陈锋院长表达了对各位导师们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美好祝

  

  

  

  本次“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在全体师生唱北京中医药大学校歌《承诺》中圆满完成。

  

  

     

     

     

  

  

  

  (供稿:人文学院撰稿:王婷婷、储晓娟、刘玉摄影:储晓娟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