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

  

  为进一步强化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12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和平街校区12教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全体毕业生及班主任到场参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我校生与的负责人乔庆彬老师进行了就业宣讲。乔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就业部门情况,包括学院就业服务团队、就业专员等;接着介绍了寻找求职信息的途径,提醒同学不要忽视目前拥有的资源和平台,并且要学会利用;乔老师还分析了近年来就业大趋势,鼓励各位同学多投简历,积极主动、精细挑选,将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此外,乔老师还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北京市落户、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毕业生困难补助等问题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明确自己的就业定位,提醒大家注意毕业、就业的重要时间节点,办理好三方协议、户口迁移证、就业劳动合同等。

  最后,李蔓荻副书记结合自己在英国的学习经验告诉大家要看清形势、明确自身定位,动员同学们主动积极就业。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从这次宣讲会中学到了许多重要的技巧,对毕业就业系列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人文学院将竭诚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期待2020届毕业生明确定位,主动出击,抓住机会,前途似锦。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王艺真撰稿:王艺真、刘玉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