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在良乡校区西院201教室人文学院分党校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刘玉老师主讲,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温海煜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人文学院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活动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掌握党的章程学习党的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

  首先,温海煜老师在介绍党课培训目的、计划、考核方式等基本信息的同时,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及入党的严肃性,提醒积极分子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入党的初心,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规定的各项培训。

 

  接下来,刘玉老师进行了以“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培训。刘玉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党章》是中国共产党最基本、最高的政治规范,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老师还着重提到党员的义务,告诉同学们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并提醒积极分子要时刻准备接受来自人民和党的考验。

  

  随后,刘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特别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最后,老师分享了关于入党的视频,形象地说明了如何入党入党所要具备的条件等事项,让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流程更加了解。

  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我的定位更加清晰,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们奋发向上,努力朝着成为党员集体中的一员而努力。

  

  撰稿:黄敏,温海煜,刘玉

  摄影:徐昀莉

  审核:陈子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