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孔祥国副院长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11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孔祥国副院长在良乡校区西院人文学院305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优秀党员,发挥示范作用”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党课,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孔祥国副院长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章程》讲起,向大家阐释了党的先进性和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尤其强调了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下来,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实践,从作为党员、作为教师、作为科研人员、作为管理人员、作为北中医人五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对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多方面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要求与实践方法。随后,他针对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问题,对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态度与表现提出了具体要求,在鼓励学生党员的同时指引了学生党员们努力与改进的方向。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围绕着党课感悟与学习生活进行了发言讨论,孔祥国副院长在交流探讨的过程中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对学生党员的发展进行了多方位指导,同时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学生党员们表示获益良多,对自身发展方向及不足之处有了更多反思,决心提高自我,为祖国建设发展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前行。

  

  (人文学院  撰稿:施然、刘玉摄影:殷源审稿: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