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2019年人文学院青马初级团校“榜样面对面”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团委在良乡校区西院201教室开展2019年青马初级团校第一场培训——“榜样面对面”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17英语(国传)班长姜卓呈、团支书杨颖,17英语(医学)的班长郭妍颀和17法学班的华浩南,为19级班委分享他们的经验,包括如何有效管理班级以及如何以志愿心态更好地为班级服务,旨在让同学们汲取经验,在以后的班级管理中少走弯路、增加班级凝聚力。

  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端虹主持,首先由17英语(国传)班长姜卓呈同学分享管理班级的技巧,从筛选并简化通知内容的小细节到如何带动大家一起参与班级活动,小细节、大方向,有很高的实用性。随后,团支书杨颖同学对班长的内容进行补充,并且强调了团支部的评选所需材料的整理等。

  

  接下来,由17英语(医学)班长郭妍颀介绍管理班级的经验,她针对班级同学的性格不同设定出不同于国传班的管理模式,并且细致地说明了每个班委所负责的事务,让各位班委都有了明确的角色定位。

  最后,华浩南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曾参与的志愿活动,并且展示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等,分享了志愿的意义,并且动员同学们发扬志愿精神,积极配合班委为班级服务,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的末尾,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四位分享的同学各有所长,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管理班级的技巧和经验,相信19级班委可以在接下来管理和参与班级的过程中能够巧用技能,让自己的班级更加团结、更加有序。

  

  

  撰稿:杨端虹、温海煜

  摄影:杨端虹

  审稿:陈子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