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霍增辉教授参加全国中医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大纲修订会暨结业考核指导用书第一次编委会

 

  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核分会联合召开的“全国中医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大纲修订会暨结业考核指导用书第一次编委会”会议2019年10月26-27日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医医院的60余位专家参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核分会主任委员刘清泉教授介绍了指导用书编写目的、意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助理刘陆阳介绍了指导用书编写背景、要求,中医内科、中医外科、卫生法规等11个学科组长介绍了各自学科的编写思路、编写体例。

  我院霍增辉教授作为卫生法规学科组长介绍了卫生法规分册的编写思路和编写体例,霍增辉教授认为:卫生法规总体要难于执业医师考试;基于规培大纲,涵盖必须掌握的法律法规、体现最新法律法规变化,理论结合实际、尤其要结合医疗实践、突出重点,力争做到既是考试指导用书也能成为让医师看得懂的简明、实用医疗法律手册。

 

  

  

  

                                   (撰稿:霍增辉; 审稿: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