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霍增辉教授参加全国中医药法制化建设研究成果汇报会

 

  2019年中医药法制化建设项目开题及前期研究成果汇报会于10月3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组织并主持,政策法规与监督司余海洋司长、政策法规与监督司法规与标准处张庆谦处长、王笑主任科员全程参会。

  在听取了此次开题的执业医师法有关中医师制度设计研究、少数民族医药立法现状研究、国外传统医药立法现状研究等六个课题的开题报告后,与会专家进行了评析。

  我院霍增辉教授应邀作为评审专家参会,并就这六个课题进行了评析。霍增辉教授从研究范围、研究内容、研究样本的选取、相应的法律法规现状、以及和现有的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衔接等方面做了评析,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议。

  与会的专家还有全国人大教科卫委员会人口卫生体育室丁巍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书记王映辉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张亮教授。

 

  

  

  

  (撰稿:霍增辉; 审稿: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