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校友职业导师沙龙系列——校友访谈

 

  人文学院校友访谈系列活动面向我院2019级本科新生,旨在通过校友访谈帮助新生提高专业认可度、掌握高效学习法、尽早明确就业意向。开展形式为:5-6位新生一组,一共19组,每组匹配1位校友导师,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访谈活动。

  2019年10月19日,校友访谈活动第一期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访谈对象是08级法学班侯亚旭和张修谱两位校友,访谈学生是19级法学班卢湛杰、郭李一两位同学。

  

  

  在访谈过程中,侯亚旭校友分享了自身难忘的大学记忆、专业学习的经验以及毕业以后的工作经历,并提醒新生,一定要利用美好的大学时光,多看、多读、多想,开拓视野;踊跃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尽早明确目标,奋力前进。正式访谈结束后,两位新生继续就专业前景等话题与校友们展开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与校友面对面,19级萌新初步感受到了专业学习在理论与实践上的区别,校友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更清晰的规划。

  校友导师访谈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学院希望优秀的校友职业导师能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起到指导、引领、示范的作用,助力新生自信成长、走向优秀

  

  撰稿人:陈玉燕、刘玉   审核人:陈子杰    摄影:陈玉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