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邀请康达律师事务所宣讲

  

  为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人文学院邀请优秀校友08级法学班张广(现任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及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魏旻,于2019年10月22日在和平街校8教进行宣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2016级法学专业同学以及2017级医药卫生法学硕士。

  活动开始魏旻合伙人律师对其自身、康达律师事务所及其所在的i医法律服务团队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依托智能法律顾问系统,提供的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医疗机构法律服务,其趣味性、人性化的法律产品引起了同学们的赞叹。其后,由张广律师给同学们带来他对医疗法律服务的一些看法,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2008级的学长,张广律师从校园生活切入,将他的校园生活、社会经历等与此次宣讲活动相结合,同时通过许多社会事件、经典故事,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在专业领域的经历、成就与领悟,也展示了他的人生态度,他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等方面要更积极向上,追求自己目标的同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认清现实,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坚定地选择自己的道路,去拼搏、奋斗、尝试。最后张广律师也简要描述了康达律师事务所i医法律服务团队的构成与工作,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够加入。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直观、明确地了解了康达律师事务所及i医法律服务团队,认识到作为一个法律人可能的经历与必须的选择,同时也认识到了新时代下工作的智能新形式。相信经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去参与专业方向的实践,也能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与人生态度。

  

  

  撰稿人:陈玉燕、刘玉   审核人:陈子杰    摄影:陈玉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