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王伟副校长带队赴人文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22日下午,王伟副校长带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检查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勇、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志理、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莅临人文学院进行走访并重点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张小勇常务副部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1571900414496099510.pn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从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开展的特色活动、收获和体会、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杜书记围绕学院多种形式结合,抓好学习教育;广泛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的角度介绍了学院的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大赛和“每周一网学”等特色活动。在学院党委的及时部署和精细安排下,学院师生党员学习认真、宣传到位,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

  1571900450065084911.png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现场查阅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材料。各位检查组成员本着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仔细查阅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材料,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各支部进行了充分交流,在规范党支部活动和材料整理等细节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意见。

  1571900517904099731.png

  王伟副校长对人文学院近期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人文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将学习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工作推进的扎实有效。王伟副校长从“走进历史”谈起,指出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目的是解决思想认识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和中国实际,强调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应该抓住当前历史时期的具体事例进行生动的党员教育活动,帮助党员将小我与大我相结合,走进角色,剖析自我,建立制度自信、行业自信、学校自信,推动中医事业走上复兴之路,促进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本次检查和指导为人文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师生党员的积极参与下,人文学院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实效。

  (人文学院  撰稿:孔祥国  摄像:徐芳  审稿: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