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检查组赴人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检查工作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检查组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第一检查组成员包括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勇,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志理。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副院长陈子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我院党委书记杜伟首先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着力做好全院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相关工作,邀请校内专家进行讲座,积极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学习研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小组学习、网络学习,同时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 ”微视频大赛及相关知识竞赛,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学院党委委员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展开榜样教育,并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及有关爱国主义影片,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杜伟书记同时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即行即改工作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资料。在最后总结中,检查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学院将一些好的做法总结成经验,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前期开展和查阅资料情况对下一步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杜伟书记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整改等工作,并力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