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邀请校优秀青年教师杨巧慧副教授做“教师师德巡讲”

  

  为加强教师师德教育,做好教师节系列活动,人文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邀请我校优秀青年教师杨巧慧副教授在良乡校区西院人文学院模拟法庭进行了“教师师德巡讲”,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聆听了巡讲

  杨巧慧副教授为东直门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2002年参加工作,2003年参与临床带教教学,在医、教、研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主讲教师及院十佳教师等称号并获选2018年度校级优秀青年教师。

  1568713430932035847.png 

  杨巧慧副教授结合自己17年的工作和成长经历进行了“不忘初心,做有情怀的老师”为主题的专题巡讲。她指出,高校教师应不忘初心,守住内心,甘于奉献,想学生所想,积极探索如何上好每一堂课,做有情怀的好老师。除了自身繁忙的临床和科研任务外,杨老师还担任中医妇科教研室教秘,协助教研室主任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参与教研室所有授课班级的课堂教学、见习带教、实习带教、进修生及研究生的临床带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教学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至今无教学事故,深受学生爱戴。此外,杨老师还在职考取并完成了博士学业,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修并获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秀进修生”荣誉称号。

  1568713440598082806.png

  杨巧慧副教授的专题巡讲感染了在座的教师,老师们对杨老师甘于奉献、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高度赞扬,也表示会以杨老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不忘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人文学院  撰稿:徐芳  摄影:刘伶奇  审稿: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