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同庆教师节,共祝祖国好”全体教师大会

  

  2019年9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良乡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陈子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办公室刘玉老师主持。

  1568712669490050178.jpg 

  人文学院杜伟书记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主题:一是为学院庆祝乔迁之喜。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发言、切蛋糕。吴青教授作为学院老一代教师,回顾了来校工作的三十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及对中青教师的殷切希望。冉晔、董俭两位老师分别代表中青教师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及全体教师的美好祝愿,表示要跟大家一起携手将人文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议第二项,是为九、十月份过生日的老师庆祝生日。十位老师一起上台,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吹灭了蜡烛,李梦茹老师代表过生日的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在座老师的感激,也表示要坚守初心,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更加努力工作,服务学生。

  1568712682026015771.png 

  会议第三项是为祖国庆生。今年恰逢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作为亲眼见证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的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心中无比激动,无比感恩,大家手执花束,饱含深情,全场唱《我和我的祖国》,感恩祖国,同时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1568712697281003530.png

                                         撰稿:刘伶奇

                                         摄影:林帅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