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到西院人文学院楼“认家”

  

  2019年7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辅导员宋晗老师带领在校的2018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观了搬迁完毕的良乡校区西院人文学院楼。

  1563780601002022749.png 

  宋晗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人文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资料室、学生会办公室、人文学院党员工会之家、个体心理咨询室以及模拟法庭等。在参观的过程中,宋晗老师表示,良乡校区人文学院楼初成,更需要同学们开动脑筋,为建设具有人文特色氛围的大家庭出谋划策。全体同学在参观过程中热情高涨,积极活跃,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563780613740001817.png

  

  参观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新建成的人文学院楼格局构造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在内心种下了一颗凝聚人文学院精神与力量的种子。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院楼给了我们家的感觉,激励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传播人文精神,为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许维航 宋晗; 审稿人: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