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年7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和平街校区53教召开,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主持

  ,杜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在7月16日收到反馈意见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连续召开了两次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统一思想,深刻反思。学院党委一致认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符合我院客观实际,指出问题针对性强,提出建议中肯明确,是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推动。院党委积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以及整改时限。

  接着,杜书记就巡察组提出的5大类、12个方面的问题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整改目标、整改要求、整改步骤、整改措施六个方面为师生细致讲解了学院制定的整改方案,并请系部、支部积极思考认真反馈,完善学院整改方案。

  

  1563780208053002090.png

  1563780208119041334.png

  

  

  杜伟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解决校党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二是责任到人。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部门整改。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要发挥联动机制,负起责任,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落实。要针对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借整改契机,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出成绩。一个集体,光是领头雁飞,没有用,要大家一起飞,才能连成片,才能出效果。对待需要整改的问题,一抓到底,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最后,人文学院陈锋院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巡察是对学院全方位的“政治体检”,全院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二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发现问题不可怕,要统一思想,重新迈步。将整改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会上,学院还对职称评审和假期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李蔓荻 摄影:刘伶奇 审核: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