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日常运行安全和暑假假期安全,人文学院成立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落实了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2019年7月19日,在各系部及各行政办公室自查的基础上,人文学院分别对和平街校区及良乡校区办公室、语音实验室等进行了假期前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孔祥国副院长和综合办王泺杨老师、教办项婷老师对良乡校区模拟法庭、语音室、办公室及走廊过道的安全及环保隐患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彻底排查。教办负责人徐芳老师对和平街校区办公室、语音室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时针对待报废资产等办公家具设备的存放及管理进行了检查记录。

  

  1563528025753052743.jpg

  

  检查期间,相关人员对照落实安全防范规定的要求,查找并排除潜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对相关安全标识、灭火器材、水暖管道、教学设备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细致检查,核对了相关设备使用记录,并切断电源,关闭门窗,防止遗留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现场纠正和记录,明确了具体安全责任人,本次专项检查有利于保障学院办公的正常运行和良好的教学秩序。

  (撰稿:王泺杨  审核: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