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别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成功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庆中国共产党98华诞。

  两校区宣誓仪式分别由学办辅导员储晓娟和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主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秋云、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项婷参加仪式。仪式开始,杜伟书记、李蔓荻副书记带领23名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紧接着,四位院领导为新发展党员逐一佩戴党徽;随后,新党员同志纷纷表达此刻激动的心情,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院还组织新发展党员现场收看了大型党员教育系列宣传片《难忘初心》第一集《播火者——李大钊》,通过带领学生党员了解李大钊同志的事迹,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陈锋院长欢迎新发展党员的加入,并鼓励大家争做优秀的学生榜样。李蔓荻副书记表示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先进步伐,做一名合格党员。杜伟书记强调,这次仪式是我院党员再教育的重要环节,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而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的讲话,提出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撰稿:楼俊好 储晓娟

  审稿:杜伟

  2019年7月3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