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学生毕业教育座谈会

  毕业季,掺杂着离校的不舍、对前路的迷茫,还有走向职场的喜悦,毕业生们,心情复杂、思绪万千。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调整心态、顺利毕业就业,人文学院组织英语专业毕业生开展了毕业教育座谈会,并特别邀请到学生们敬爱的英语系刘艾娟老师参与分享活动。

  6月5日晚,人文学院211会议室,刘艾娟老师以真诚的心,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真实故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动人的毕业教育。

 

  

 

  关于考研,刘艾娟老师分享了自己备战北外的经历:“尴尬”地和同学们抢座位备考,翻看两遍朗文词典后的心得体会……故事背后的坚毅和努力,深深打动和激励着同学们;关于工作,艾娟老师提到在湖南任教期间,为了完成听力和四六级课程的教学任务努力备课,最后自己的听力和语法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她强调工作与学习相辅相成;关于生活,艾娟老师特别指出,家庭和家人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大家要学会感恩。

 

  

 

  提问环节,艾娟老师用自己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访学经历,告诉大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遇见更多人,邂逅更多未知的自己。最后,艾娟老师寄语各位亲爱的毕业生:脚踏实地扎实做事,仰望星空不忘初心,坚守信念静候佳音。

 

  

 

  毕业季毕业生面临多方压力,难免迷茫和焦虑,毕业教育座谈旨在帮助毕业生们理清头绪,排解困惑。座谈会后的活动反馈问卷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珍惜时间、扎实努力的决心。

 

  

 

  撰稿:戴水源 储晓娟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