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法学生毕业教育系列座谈会

  毕业季,掺杂着离校的不舍、对前路的迷茫,还有走向职场的喜悦,毕业生们,心情复杂、思绪万千。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调整心态、顺利毕业就业,人文学院组织法学毕业生先后开展了两场毕业教育座谈会,并特别邀请到人文学院法律系李润生老师、08法学张广校友参与分享活动。

  5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211会议室,李润生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身边本、硕、博同学的职场经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充满真实案例的毕业教育。面对同学们职业选择上的迷茫,李老师给出了许多建议:不唯学历、只看能力的律师行业,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行业,福利待遇较好的事业单位,具有上升空间的企业单位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李老师寄语各位亲爱的毕业生:学位学历固然重要,但经历和技能积累则更加珍贵,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前途远大!

 

  

  

  5月31日晚, 08法学张广校友以毕业生们的问题为导向,结合自己、同事和法律系师兄师姐的真实经历,为大家剖析了法学生的多种职业生涯之路,解读了当下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为律师兼心理咨询师,张广校友还就大家面临的情感问题、心理困惑进行了深度指导。整场座谈气氛活跃,大家在谈笑间获益匪浅。

 

  

  

 

  毕业季毕业生面临多方压力,难免迷茫和焦虑,毕业教育座谈旨在帮助毕业生们理清头绪,排解困惑。座谈会后,各位法学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决心要抓住时机,尽早走向职场积累经验。

  

  

  撰稿:张玉鹏 储晓娟

  审稿:李蔓荻

  2019年5月31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