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张丽副校长参加人文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5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丽莅临人文学院指导工作,并全程参加联系党支部---法学学生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院长陈锋、副院长孔祥国和法学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代理支部书记宋晗主持。

   会上,张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陈锋院长和宋晗老师有关人文学院党委建设情况、法学学生支部开展活动情况、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党委、法学学生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随后,党员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现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张丽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支部毕业班同学的考研、法考、就业等情况,对同学们在毕业出路、就业抉择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逐一做了分析和解答,热情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过有准备的人生,要在多种多样、多姿多彩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她还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上山下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温家宝总理赴深山老林进行地质勘探考察、全国劳模李素丽同志常年战斗在公交一线的励志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择业、就业时,要不怕吃苦、要学会吃苦,要听党的话,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组织生活会全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担负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发挥好学生党员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郭佳真、 宋晗;审稿:李蔓荻、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