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领导莅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

3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副主任(副部长)侯中伟、副主任(副部长)焦楠、郑黎老师一行三人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副院长孔祥国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主持。

杜伟书记首先对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一直以来人文学院都感受到了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的关心和关爱,也得到了很大的激励。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发展和师德建设,对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布置的各项工作也非常支持。随后,陈锋院长介绍了人文学院教师队伍的情况,详细说明了学院在教师发展和师德建设方面采取的学历提升、学科交叉以及“传帮带”等措施和机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相关工作

侯中伟副主任(副部长)就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在教师思政和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工作机制进行了介绍,说明了学校和学院层面教师思政和教师发展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表示此行主要听取老师们对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老师们的困惑和诉求。焦楠副主任(副部长)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技能提升、教学理念教师培训、职称评审、岗位聘任、教学和科研、教师职业发展以及营造良好教学氛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徐芳    摄影:王泺杨   审稿: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