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为了喜迎新春、凝聚人心、鼓舞师生意气,同时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人文学院于2019年1月17日在和平街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人文学院近70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人文学院资深教授方廷玉出席了会议。

    2018年工作总结会上,杜伟书记、陈锋院长先后讲话,对人文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此外,还对学院201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工作总结后,是学院的新春联欢会。王伟副校长出席并致词,他对人文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对人文学院的发展给予希望。随后,王校长与在场的各位老师一起观看了由各系部报送的文艺节目。英语系王乐鹏老师让自己的小儿子“代父出征”,表演了快板《来到天津卫》,点燃了联欢会现场欢乐的气氛。随后,孔祥国副院长与丁杨老师联袂献上一曲《铁血丹心》,引得现场喝彩连连。英文歌,古典舞,搞笑诗朗诵等活泼生动的演出形式引得在座老师笑声掌声不断,行政工会的2018神曲串烧更是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春联欢会在欢乐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2019年的征程刚刚开始。人文学院将以全新的面貌,走向2019年,走向新的篇章。

  

  1548142227506006790.jpg

  

  撰稿:严甜 审核: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