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师生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东门揭牌仪式

  2019年1月2日上午9:28,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东门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校长陶晓华、王耀献,各职能部门领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陈子杰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四十余人,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

  虽然寒风凛冽,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精神饱满,满怀期待地盼望着揭牌仪式的进行。

 

  

 

  吉时一到,主持人下达揭牌令,西院东门现场掌声雷动、鞭炮齐鸣。伴随着一首喜庆的《好日子》,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共同揭下西院东门校牌上的红布,标志着良乡校区西院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参加揭牌仪式的学生纷纷表示: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安静的宿舍,身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感到骄傲自豪,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回报国家和学校。

 

  

  

  (撰稿:陈路遥 摄影:宋晗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