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8年7月13日下午3时,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在人文学院楼一层53教召开。学院特邀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对学院教师进行专题培训、人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在学校中医学专业认证中药学专业认证的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努力拼搏奉献齐心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好下一步法学和英语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1532077846435077811.png 

     闫永红处长对全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教师一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之后向全院教师解读了本次审核性评估的工作要点。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闫永红处长从审核性评估与专业认证的区别、学院方面的准备工作、教研室方面的准备工作、教师方面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课堂规范、课堂互动、形成性评价、试卷规范、毕业论文的标准、程序、质量、见习报告总结及座谈注意事项等,对审核性评估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析。

  1532077872190080949.png

     之后,人文学院杜伟书记结合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了暑期安全工作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强调全院教师在准备审核评估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自身和学院的安全工作。

     参加培训会的教师纷纷表示从本次培训中受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细节。人文学院将在教务处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全身心投入,力争高质量完成法学和英语专业的审核评估工作,并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最终目标。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项婷  审稿:孔祥国)

  ​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