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师生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和锅炉房项目开工典礼

  

       2018年7月15日上午九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和锅炉房项目相继举行开工典礼。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陈子杰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五十余人,与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管理学院代表、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监理单位、全过程审计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开工典礼。

     虽是炎炎暑日,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以积极饱满的状态、热情洋溢的精神面对这次开工典礼。

  

  

    吉时一到,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下达开工令,施工现场掌声雷动、鞭炮齐鸣。各位领导嘉宾挥锹培土,共同为项目奠基,标志着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锅炉房项目正式破土动工。人文学院的同学代表也有幸参与。

  

  

  

  

     虽然开工典礼告一段落,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辉煌才刚刚开始。参加现场典礼的学生纷纷表示,我们今天见证的不只是几栋大楼的崛起,更是我们学校昂首跨步走向更远的步伐。身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感到骄傲自豪,扩大的校园、完备的设施、舒适的宿舍都是为了学生能更好的学习、成长,学校、国家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更要学好本领,回报学校和国家的培养。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吴欣航 摄影:宋晗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