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教学意见反馈座谈会

    

    

   2018年7月5日下午4时,人文学院学生教学意见反馈座谈会在良乡校区护理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芳、法律系副主任马韶青、英语系吴青教授以及来自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各班学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参会同学按照高年级至低年级的顺序纷纷畅所欲言,分别从英语(医学)、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法学(医药卫生)三个专业的专业课程设置、医学类课程设置、选修课程设置、通识教育类课程设置、整体教学进度安排、教材选用、授课内容、课时安排、课程考核、实习与实践安排以及毕业论文流程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提出了切实的问题与中肯的建议,如增加中医经典相关课程,调整第二外语课程学期安排等

    

   会上,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在深度了解与交流的同时,给同学们解答疑惑、排解忧虑孔祥国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在繁忙的考试周参加座谈,学院也将针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调整与完善。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顺利结束。

   2015级培养方案修订以来,人文学院持续关注培养方案实施的各个环节和效果,基于学生反馈意见,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广泛调研,拓展思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更加适合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相关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项婷  审稿: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