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奇奇开心杯成功举办

  

  2018年5月6日晚20:00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奇奇开心杯活动在良乡校区圆满结束。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后,共有三队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以每组选择一个信封进行线索收集开始,三队分别进行高跷、跳跳球、滚铁环、坐地起身跑四项活动。

  比赛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整场比赛充满了乐趣。在各项目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经历了从不熟练到慢慢掌握技巧、领悟精髓的过程,经过两小时的比赛,最后陶晨曦组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戴梦婕组为第二名,权磊组为第三名。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丰富的游戏体验和奖品,还让大家找回了童年的感觉,回到了小时候无忧忧虑的时光,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偷得”一些闲趣,找回儿时的初心。此外,活动还增强了参赛选手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也让身为工作人员的学生会成员得到锻炼和成长,本次奇奇开心杯圆满结束。

  

    

(供稿:人文学院  审稿:宋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