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师生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5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良乡校区西院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党委副书记李蔓荻 、副院长陈子杰、教师和学生代表一百余人,与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监理单位、全过程审计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封顶仪式。

   上午八点半,人文学院师生举着院旗,走过首次启用的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天桥。站在充满中国文化气息的天桥上,眺望良乡校区美丽的校园,师生们的心情就如今天的天气一样分外明媚、灿烂。

    

   9:10,主持人宣布封顶仪式开始,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走上楼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大楼顶部的钢筋结构当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及院领导参观了建设工地,并向施工单位工人发放了慰问品,对施工单位工人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参与本次封顶仪式的师生们满怀激情,为亲自见证人文学院的历史时刻而激动不已。学院新楼的封顶,承载着学院的希冀、梦想和未来,标志着我校向人文社会科学的进军有了新的前进基地。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充满信心,必将以更饱满的斗志和更努力的学习迎接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严甜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