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拾光拾年——人文学院04法学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2018年5月19日,满怀着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思念,人文学院04法学2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当天下午,校友们穿着整齐划一的带有北中医标识的聚会纪念衫齐聚人文学院53教,追忆大学时光,欢度相聚时刻。

       座谈会在“拾光拾年,熟地当归”的热烈氛围下拉开帷幕。校友们邀请当年的主讲教师、人文学院法律系主任杨逢柱老师做主持,人文学院院长陈锋、副书记李蔓荻出席了座谈会。

 

 

    陈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04法学校友们的到来,她感慨同学们十年的成长,并梳理了学校、学院、学科十年来的发展;李蔓荻副书记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学生的规模和校友工作的设想,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紧接着,04法学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赠送给母校“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的卷轴;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大学时对前途的困惑、对专业的迷茫;讲实习、找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感谢母校对自己品格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并在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期间,原人文学院院长、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梅红老师、04法学班主任张老师、代课老师蔡老师、艮老师、温老师等的到来将座谈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王梅红院长除了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还特意带来了建院初期校领导的题词集和04法学毕业纪念册,勾起了同学们对往昔的回忆。蔡老师甚至准备了教学课件,带领校友们重温当年上课的情景。 

 

    最后,师生们合影留念,04法学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情深,师恩难忘,衷心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储晓娟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