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14法学班就业专题研讨会

  

  2018年5月9下午,人文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14法学班级就业情况专题研讨会议,人文学院李蔓荻副书记学办刘玉老师、张润宇老师14法学班主任王丽莎老师、14法学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学办刘玉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14法学班级整体就业情况,指出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已经落实就业单位或者升学的学生数量不多,许多学生在继续考研就业之间徘徊,没有明确的就业意向。接着学生代表与学院老师一起讨论了如何帮助未就业学生找到工作端正学生就业等问题。老师、同学齐心协力,出谋划策,详细分工,一对一联系约谈学生或帮助联系就业单位。最后,李蔓荻副书记强调,就业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学院多次开展学生的就业工作推进会,开展校友职业导师计划,开办就业工作坊,不遗余力地推进就业工作,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团结,共同促进学院就业。

  会后学院根据会议内容制14法学就业工作推进表,确定了每个未就业学生的就业负责老师,并安排了重点工作内容和实施进度确保老师们的帮助下每个学生都能够做好职业规划、实现就业。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郑豪 审稿:李蔓荻 刘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