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法学专业本科生就业推进会

  

  2018年4月24日,人文学院在53教举办了一场就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法律系主任杨逢柱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人文学院李曼荻副书记,学办兼就业专员刘玉老师,14法学班班主任王丽莎老师也参加了会议,与14法学班即将毕业的近30位学生进行交流沟通。

  杨逢柱老师从自己的当初求职过程讲起,和学生们分享求职面试的各类经验。讲述了之前已经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历,系统分析了本专业毕业后在医药行业可以从事哪些工作:不仅处理医疗纠纷,还涉及医药投融资、法律顾问、知识产权代理等方面,法律在医药卫生领域大有作为,告诉学生本专业的就业去向非常丰富,只要学好专业知识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学生们听了杨老师的一番讲解,收获颇多,向杨老师提出了自己现在的一些困惑,即考研和工作两种选择应该如何衡量以及如何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杨逢柱老师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学院和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即将开展的“校友指导计划”,收集统计了14法学班级学生的大致求职意向和就业情况,深刻了解了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分享了许多经验,解答了他们的困惑,促进学生们积极就业。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玉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