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18年4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2018届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蔓荻主持。

  会议开始,李蔓荻副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就业工作推进的紧迫性。随后,三位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班目前就业进度,对照学生名单逐个详细介绍学生就业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未来进一步计划等。目前学院接近半数学生基本落实就业,李书记对班主任的就业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勉励大家仍需继续克服困难,进一步提高签约率。

  会议最后,杜伟书记再次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嘱咐毕业班班主任要多关心、多联系学生,就业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真正的帮助学生做好规划,同时提高学院就业质量,达到就业、招生良性循环。陈锋院长表示,就业工作向来是一把手工程,学院全员参与,它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务必要做好做实,同时要求各位班主任做好就业推进整体时间规划,分阶段完成就业工作,领导班子全力支持班主任开展就业工作,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就业。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玉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返回
顶部